饲养恒星

你好!

【芬熊阿奈】造谣时间


造谣一下我流Anaire人设:是提力安城的天文学者,常年专注研究星空,因此对星后瓦尔妲有敬爱之情(这也是影响她没有出奔的因素之一)。乍一看为人沉默内敛,常常被误认为是温柔端庄的贵妇人型。实际文能提笔绘星图,武能上马狩猎捕。后来熊家崽子除了宅一个比一个狂野,很难不能说是妈咪的教育影响。 ​​​

  

HP设定下就是拉文克劳的诺洛芬威同学对图书馆偶然遇见的少女阿耐瑞一见钟情,想当然的以为她是和自己同院的哪个学妹。结果四处打听而不得,正失魂落魄着呢又被院队拉去为魁地奇比赛作准备。到了正式比赛那天,芬熊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身影从对面格兰芬多队伍里走出来,以稳重著称的智慧芬威第一次震惊到人家和他握手时差点摔跤。

  

多年后芬熊追得美人归时忍不住向他弟弟菲纳芬吐槽:谁说优雅的图书馆少女就不可以挥着球棒把人敲下场了?刻板印象真是要不得!  

  

三芬想想自己娇小玲珑却能撵着神奇动物跑三条街的女友埃雅汶:……别说了,哥,我懂你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