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恒星

你好!

LOF宝钻同人推荐

随便做一个我流古早or冷门同人推荐,因为是第一次做所以肯定有疏漏,望您谅解。顺便本人算二家厨,推荐同人二家含量稍高。懒得打CPtag了,如果您是洁癖请看到这段文字后自行避雷


首先是比较古早的一些文:


一片海峡,各自表述 by 绝望池塘

先上我比较喜欢的一篇,这篇文章主要从一家二家几个精灵的视角看烧船事件,CP有FF、梅熊和一点三白擦边球,可以看出作者对不同人物的塑造与思考,我尤其喜欢里面关于FF关系的解读。


宝钻AU:坚不可摧 翻译by 来自中世界

这篇热度其实挺高的,但是时间比较早,所以想想还是放上来了。无CP,关于诺多发明核弹并轰平安格班的AU,一句话总结:太!爽!了!完全抚平了我当时看完宝钻后悲凉的心情,谁不看谁损失。


Gil-galad睡前故事集系列 by 仪酱说不想陪你喝鸡尾酒之王马天尼

芬公主给星星讲诺多至高王们的故事,很适合刚入坑的新人,看完后唏嘘不已,听故事的人最终也成为故事中的人……


Arda一窝熊 by 青萍之末

二家中心!因为全文比较长也比较日常所以很难总结。特别温情的熊家人,反正二家推冲就完事了,嗯。


接下来是一些比较冷门的CP文:


【哈多&芬熊】Golden Light 翻译by 鹤响

少见的哈多芬熊,但也是很可爱的人与精灵组合。翻译很美,如果对此有兴趣的可以一试。


一位女士的画像 by 晚安频道

这篇是芬国昐/奈丹妮尔,有官配前提。作者文笔很好,有一种隐秘而寂静的感觉,如果你对这CP不雷的话非常推荐看一下。


诺多的堕落 by 琴书焚尽

重量级来了。这篇虽然不算我看过的宝钻文里狗血混邪之最,但和作者冷静客制的文风融合,形成了一种非常神奇的效果。主线大概是……生孩子(?)目测CP主要是all毛和费all,费熊毛大三角占了很多戏份,其余具体不说请自行鉴赏。


其实还有一些文没写上,不过先这样吧。钻圈里还有很多好文。如果你有什么想看的文或想推荐的文,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评论(1)

热度(1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